2012.11.24 晚上桃園國際機機場 23:40飛機 飛往VIENNA 當地時間 2012.11.25 AM09:30
(長榮航空 中間停靠Bangkok轉機 時間約莫40mins)

其實還滿建議大家可以申辦[澳x銀行-飛行卡] (可依自己的需求 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信用卡)
如果有常飛出國,可以累積紅利再換取機票 (不過前提之下是 要很常很常飛 這樣紅利才會累積多)
另外 用信用卡刷卡繳費 可以獲得免費機場接/送乙次
這次跟老公一人一卡 得到機場接跟送各乙次 也免了自己開車或搭車的麻煩
不過 如果從台南接到桃園 還是得收取費用 (費用計算要看各銀行公布網 會有詳細說明)
最後 還是開著老車車 停靠在我的故鄉Changhua... 直接從中部接/送 省去了額外的款項

當晚6:30 跟澳x銀行預約送機的車車 帥氣地抵達我家
酷斃的是 車車很大台 很新 就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專屬

差不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是8點多 距離旅行社預定集合時間 是早了一大段時間吶 ==

在機場遊蕩殺時間 蛋阿蛋 蛋到時間差不多到集合時間 真是期待又緊張阿

 

要跟一起相處十天的夥伴們見面囉!
這次出發人數共14人 (6對是正港去度蜜月的 1對是在享受人生的可愛阿姨)

*題外話: 真善美說是不併團的 只要集滿10枚人物 就可以成團 也是吸引我們的優點之一
好的旅遊品質 就是不能太多人阿

這次帶團的領隊叫做Vincent, 在行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加傳簡訊通知交代注意事項. (印象良好+1)
要去櫃檯報到前 叮嚀再叮嚀的交代 送了蜜月禮第一砲>小卡 (是有點ㄏ一迷拉) 還給了兩份轉接插頭 (good)

一切事項辦理完 出了海關 準備飛拉
這次要飛出去時 已經做好準備 長時間的飛行 真的頗為痛苦的 ><
一上飛機 Vincent忙著check我們是否都找到自己的位置 還馬上送來紙拖鞋讓我們換上 (印象良好+2)

搭的是EVA航空(雖然我叫做Eva,但可惜不是我家開的 XD)已經不是第一次坐 他們的服務算是不錯
因為有在Bangkok轉機,機上除了有台籍的飛行員,也有參雜幾枚THAI籍飛行員
從TAIWAN到Bangkok大概要三小時, 我已經看了一部[熊麻吉] (幸好當初沒進電影院看....soso)

抵達Bangkok已經是凌晨時間, 所以機場內的店也滿冷清的.
加上時間上只有40mins 只上個廁所 活動一下筋骨 再來就是要挑戰接下來可怕的長時間飛行

IMG_5199  

在機上被餵了幾餐 老實說 我忘了 @@ 一直昏睡→醒了看電影→吃飯→又昏睡 ..循環著
整個老骨頭坐太久 整個超級不酥湖到極致吶..... 翻了N遍的姿勢 喬了N次的屁股 Orz


各位看倌 你(妳)們知道嗎 當聽到Captain廣播要降落在VIENNA機場 要期待再相會的時候
那一刻 真的感覺 oh~~得到救贖了 超想馬上飛奔下飛機ㄚㄚㄚㄚ啊! (感動......

11hr+3hr=14hr的飛行 終於結束!

IMG_5208  

入關前 開始映入眼簾的是 高大帥氣挺拔的帥哥 美麗身材姣好的妞兒
我跟老公兩個人開始短暫性地靈魂抽離掃射目標 哈哈哈哈

Hey! VIENNA, I'm coming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