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三個媽媽包, 分別有不同的功能

第一個入手的是生小孩前就購入的CIPU的CT-BAG

第二個入手的是Roland的Dora系列後背包  (舊文連結 :育兒小物。分享 Roland系列商品)

第三個入手的是Haruhonpo空氣媽媽包CUTIE系列

這三款都是很棒又好用的媽媽包, CIPU和Haruhonpo都是可側背,差在大小區分

如果是短程/半日行程, 我會攜帶Haruhonpo出門..初期小孩還很小要帶的物品也多...CIPU是我的首選

如果是出外郊遊,好多日的行程~~我選擇Roland的後背包, 出門在外要大包小包+抱小孩...選擇後背包是最明智的

這篇, 我要介紹的是第三款 Haruhonpo空氣媽媽包CUTIE系列~

IMG_1112.JPG

該牌的布料都是日本進口, 觸感很好

包款寬度35*高度25CM...可肩背及手提, 內外袋總共有13個袋口

IMG_1116.JPG

我覺得最棒的是包外側邊上方的兩個小袋口, 可以放鑰匙或小東西

可以很方便快速拿取.... 我都拿來放鑰匙..( 裡面其實也有做個小扣環扣鑰匙的)

IMG_1117.JPG

內袋採用亮色系的桃紅當內裡, 讓媽媽也有少女心一下 XD

IMG_1127.JPG

該包款還會再附一個雙層收納袋, 一層我裝尿布 另一層則裝小朋友吃飯簡便餐具

IMG_1119.JPG

IMG_1123.JPG

短程出門, 裡面大致裝了濕紙巾/尿布/餐具/水壺/酒精/防蚊液/面紙/媽媽個人簡易物品...

看起來小歸小, 但其實是挺能裝的唷!

IMG_1130.JPG

側邊有這個扣鈕..可以將包包做大變身

IMG_1131.JPG

噹噹! 扣上去就像是個波士頓包款

當東西沒那麼多時, 可以扣上...又是不同的感覺

IMG_1132.JPG

不管是手提或肩背都很好看

IMG_1166.JPG

肩背的背帶也做過加強,不會容易滑落

IMG_1175.JPG

當了媽媽之後, 自己原有的包款都被擱置在櫃子內了

媽媽包是專為媽咪們設計, 所以很符合媽媽們所需 (威! 廢話

在重量級使用上也讓媽媽們不會有太大的負擔...我認為是可以入手的一款

現在設計也越來越多樣化, 那天不再需要使用媽媽包了都還是可以繼續使用

(但就是太耐用 所以無法一直換包阿.......XD)

 

我手上這三款包包, 我覺得都各有其好處和不同功能拉

目前小孩1Y7M, 東西就不需要帶太多了...小的包款就這款也挺好用的

哪裡買?

請上他們的官網及臉書瞧瞧, 現在通路越來越多了唷~~

Haruhonpo小晴天本舖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ruhonpo/?fref=ts

Haru官網http://www.haruhonpo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麵包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