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M, 小子原本是一齒一哥, 也漸漸地有3顆小牙齒同時來報到 (上下門牙各2顆)

P1120467.JPG  

之前寶寶的體重成長速度衝的很快, 現階段倒是有一點停滯的狀態.....

看著他原本在前面兩個百分比的狀態掉到中下的曲線, 著實有點擔心

可又記得醫生說過, 只要孩子表現正常+活動力旺盛那就不需要過度的"想太多"

媽媽我也就自我安慰的調適...take easy...別太執著數字

P1120494.JPG  

另一方面, 小孩的驚人體力真不是蓋的... 整個下午幾乎沒再睡午覺,卻也可以撐到半夜12點多依舊很嗨

照顧者如果沒有堅強的戰鬥力是無法跟100%電池飽滿狀態的小孩耗上一整天的

小寶寶不是應該多睡一點的嗎?? 為什麼肉圓哥都不睡? WHY WHY WHY??!!   T..T

P1120489.JPG  

他的活動範圍也開始的擴大中..現在會爬了就到處想東翻翻西咬咬的探險

會站了, 就不肯乖乖的坐著... 逮到機會就很愛扶著固定物移動

這也意味著....媽媽要更加勤奮的清潔居家環境了 (這時候好懷念出生時..寶寶都任我們宰割..不會自己移動 XD)

P1120475.JPG  

最讓人頭痛的是換個尿布就很愛翻來翻去...總是要抓回來死命固定住才可以完成這個任務

每每這位大少爺卻很愛嚎啕大哭跟他娘對抗...真的有時候內心常常OS:真想一拳打飛他 ((當然是開玩笑,怎麼捨得

P1120515.JPG

 

養育孩子過程才知道這辛苦真不是普通的簡單

我自己也在學習怎麼當個OK的老母... 比社會大學的課程還難阿

生的出來是一回事..怎麼教導好小孩 給予正確的觀念又是一門艱深的學問

我和先生都有個一致的目標...希望他是個快樂成長環境下長大的孩子, 不需要跟流行學甚麼才藝也不需要像資優生一樣要會馬上就學英文/認字寫字

這個階段...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好好享受快樂單純的童年就好!

 

P1120447.JPG

親愛的孩子, 希望你就繼續保有最純真的笑容...去慢慢認識這個世界

看到你開心的笑容...我們當父母的再累...卻也是最安慰有效地釋壓劑了 

P1120407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