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前在臉書的眾多廣告中發現一個團體叫[好食機]

這個團體想要宣揚的理念就是改變農業模式以及飲食文化

開創友善的環境-友善的農民-公平貿易的農食模式

也讓社會大眾懂得吃, 吃得健康, 買的安心~

那到底賣的是甚麼???

有農產品/畜牧漁產/加工品

透過這個平台, 你可以認識你所要吃(買)的食物來源

可以直接跟[農夫]買, 也可以[社區菜市長]買

我覺得挺有趣的~~~想要了解的更多, 不妨直接到官網仔細詳閱>>點我連結(好食機)

前陣子, 好食機的發起人到先生的公司演講~ 先生回家時跟我分享這個團體, 才發現跟我在臉書廣告看到的是同個團體

當初就有興趣想要嘗試購買, 剛好藉著先生公司有要一起團購, 我們才開始跟它做第一次的接觸

我們買的是所屬加工品黑豆桂圓布朗尼, 特別的是這份布朗尼完全沒有使用麵粉來製做

P1110871.JPG  

整體都是採用黑豆粉(台灣青仁黑豆研磨)製作而成, 黑豆來源是來自嘉義十甲農場

除了主體是用黑豆粉, 還加入了核桃以及在地小農烘培的龍眼乾做搭配

P1110878.JPG

一份大約6吋(跟小米機擺在一起的比例對照)

P1110875.JPG

口感紮實, 整塊看起來感覺很硬~ 但實際吃起來卻不是那麼回事

加上有龍眼乾和核桃的點綴, 讓布朗尼不再那麼單調~~ 滿特別的

P1110895.JPG

在官網上會很清楚看見這個加工品所使用的材料以及它的來源, 一目瞭然, 讓人吃安心

除了有布朗尼還有蛋捲/乳酪糙米蛋糕...等, 可以點選連結來訂購>>產品訂購 點我 

這裡也有直接跟農夫買的一些農作物, 上面都會清楚註明生產者的履歷>>點我 點我

 

現在有滿多青年族群加入這樣的農事行列, 大家想要表達的立場一致~ 也另我感到尊敬和佩服

要親自去做這樣的事情, 不簡單~

要去讓大家採納, 更不容易~

要繼續堅持在這一條路上,更加艱辛

除了好食機, 我也長時間關注了在東部的一個團體>>大王菜鋪子(點我連結)

 

他想要說的想要做的都可以在他的官網去做個了解, 挺有意思的。

友善環境, 友善農食...... 需要越來越多人支持和推廣, 給我們的下一代吃的健康/用的健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麵包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