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28週的日子, 又是去醫院跟醫生報到產檢的日子啦

本來這次要檢測妊娠糖尿的篩檢, 檢驗前還不敢吃任何有甜份的食物

之前某次只因為中午喝了杯果汁店的水果汁,下午產檢驗尿糖/尿白時,尿糖就爆表了 =="

沒想到這次竟然要去醫院前, 只是吃了幾口便利商店的霜淇淋....... 到產檢站報到時,尿糖就爆了 Orz

(可見霜淇淋的含糖量有多高...一檢測就現原形了)

護士看到我的試紙馬上說: "喔喔..你有吃甜的喔~~" 真是糗阿....

我告知她今天要檢測妊娠糖尿時,她說妳這樣應該不會檢測過關喔...

剛好當下也快到5點了, 喝完糖水還要等上一小時再做抽血的檢驗 也是無法趕上抽血部門最後服務的時間

所以在醫生看診時, 就讓我領糖水回家, 看哪天喝完糖水 再準時一小時後到醫院做抽血檢測...

幸好..算是逃過一劫 不然當下喝下那糖水 一定不會過.. 第二次檢測可是要喝更多糖水的份量 @@

言歸正傳啦.. 本來也以為這次會不會又被醫生警告體重超標 幸好還算是在"合理範圍"內

目前28W, 體重也增加到8.9kg...希望接下來的最後倒數日子內..我可以控制住!

我發現打從懷孕到目前孕後期, 孕婦該出現的任何症狀, 通通都被我遇上了...(這該說是幸運嗎...?

在這期間遇上的狀況都挺擔心的, 今天醫生通通幫我解惑...說明一切都是"正常應該出現的現象"後才放心

小傢伙今天在肚皮內算是挺安份的, 沒有遮東遮西的... 醫生說你長的頭好壯壯...數值都比正常週數的數值還要超出

體重也增加到1370g, 希望後期肉圓的體重可以在正常範圍內, 也別在最後關頭飆的太高阿....囧

本來都覺得距離生產還有好長一段時間, 在不知不覺中, 一切都已經在默默倒數當中....

看了太多育兒或者生產的文章, 真是讓我越來越驚驚.... 希望屆時一切順順利利的 ^^

Baby-Lov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